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蓝翎环科技术有限公司

防水涂料、非固化防水涂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蓝翎环科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在隧道防水方面的应用
蓝翎环科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在隧道防水方面的应用
品牌: 蓝翎环科
型号: bst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0
供货总量: 10012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02 14:29
 
详细信息
 蓝翎环科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在2014年成功应用于四川遂宁过江隧道,圆满完成过江隧道的防水工程。工程整体采用外墙喷涂涂料加苯板防水施工的方法,蓝翎环科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喷涂施工,非固化防水涂料喷涂均匀,方便、速度快,很好的适应了工程防水材料和施工的需要,做到不漏水、不渗水。这也是蓝翎环科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在隧道防水方面的最成功的应用案例之一。

四川遂宁过江隧道工程,是一个截断原来的水路,进行明面开挖进行施工的工程,工期紧、难度大,隧道防水容不得犯一点错误。传统的隧道防水一般采用的是卷材防水,或者卷材加涂料防水,或者采用涂料防水,但是,四川遂宁过江隧道采用的是苯板加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防水方案,非固化防水涂料施工采用的是蓝翎环科提供的非固化喷涂加热设备,进行大面积喷涂施工,并配备专业的施工指导人员,进行现场施工指导。

在进行完防水施工之后,便进行了灌水测试,经过七天时间的测试,整条隧道没有一处发生渗漏水事故,随后进行了封土施工,整条隧道防水施工顺利完成。在四川遂宁隧道的防水施工作业前后,蓝翎环科无常为整个工程提供技术支持,从前期的交流讨论、现场勘查,以及施工中的标准化施工,专业的施工技术指导,等各方面,均体现出蓝翎环科的标准化施工和严谨的管理。

四川遂宁过江隧道防水工程,是蓝翎环科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在隧道防水方面应用的最佳案例,其标志着蓝翎环科非固化防水涂料的再次成功的应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