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蓝翎环科技术有限公司

防水涂料、非固化防水涂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蓝翎环科江苏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应用工程案例
蓝翎环科江苏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应用工程案例
品牌: 蓝翎环科
型号: bst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02 14:29
 
详细信息
蓝翎环科江苏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在众多的工程中都得到了应用,这也是国内非固化防水涂料的重点应用工程案例,时间考验、质量考验、效果考验,你说那个不行呢?!对于防水材料来说,好不好,不是说出来的,是考验出来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蓝翎环科江苏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重点典型工程应用案例。

2008年鸟巢变形缝防水维修:这项工程,可以说是国际级别的防水案例。在受到世界人民瞩目的中国北京鸟巢,这是奥运会的举办地,在这里即将承载地球人的文化盛宴,可是,在将要完工的那一刻,漏水了,怎么办?一时间,各种防水措施都无计可施。在此艰难的时刻,蓝翎环科前身北京星瑞贝斯特,以韩国最新广泛应用的非固化防水涂料,成功的解决了鸟巢的变形缝漏水难题,在国内防水行业一举成名,这也是非固化防水涂料成长的重要里程碑。

2014年四川遂宁过江隧道:该项工程是一项永远存在于水中的工程,是一条永远存在于水下的隧道,可以说,如果防水做不好,其损失,将不可估量。在经过一番苦寻和反复的考察试验之后,最终采用了蓝翎环科的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主要考虑到非固化防水涂料的不固化特性,自愈、蠕变性能,使得非固化防水涂料真正的成为一道永不破陋的皮肤,仅仅的围绕在主题结构之上,让水无处可去,无处可流。

蓝翎环科江苏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应用工程案例是很多的,这里只是一部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蓝翎环科江苏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应用案例,可以百度搜索:北京蓝翎环科,访问蓝翎环科官网,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