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蓝翎环科技术有限公司

防水涂料、非固化防水涂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蓝翎环科浙江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应用范围
蓝翎环科浙江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应用范围
品牌: 蓝翎环科
型号: bst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02 14:29
 
详细信息
 蓝翎环科浙江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的应用范围是很广泛的,在屋面防水、顶板防水、隧道防水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应用。非固化防水涂料是一种建筑防水涂料,具有高低温施工不受影响的特点,蓝翎环科浙江非固化防水涂料在国内外的一些重大工程中展现了良好的防水优越性能,为国内外防水人士所青睐。
蓝翎环科浙江非固化防水涂料在屋面防水方面的应用案例也是比较多的,国内多个省市的别墅群屋面,酒店屋面都有蓝翎环科非固化防水涂料的应用。北京碧水庄园、锦绣花园等大型别墅的屋面防水使用的都是蓝翎环科的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该项产品获得了北京住建部城市建设防水材料推广项目产品。蓝翎环科浙江非固化防水涂料在顶板防水方面的应用也是较广泛的,如地铁顶板的防水,北京10号线、15号线、南昌地铁等大型地铁顶板防水工程,经过多年的运行,防水功能依然保持完好。蓝翎环科浙江非固化防水涂料在隧道中的应用,尤以最近完成的四川观音湖过江隧道最为典型,该过江隧道在建成之后吗,将长期处于湖面之下,长期受到高密度水的侵蚀,而蓝翎环科浙江非固化防水涂料的防水特性,恰恰能够解决这方面的防水难题。
 
蓝翎环科浙江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在屋面、顶板、隧道等工程防水方面的应用,是蓝翎环科浙江非固化防水涂料的重点应用范围,一种产品的好坏,需要通过它的产品特性和应用案例进行细致的考量。一个好的防水产品,保建筑安全百年大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